Immortality

俗人,特别庸俗

当查九众人看《查理九世》

极短,无cp

古旧废文混更

很久之前答应@江弈-疯狂安利全球高考 小学妹的文,很抱歉拖了这么久又废掉了(。)

最近有点低迷很抱歉,等我调整过来会继续写的但是会慢的很

180粉了也没个表示,我真的太渣了

是查九众人(零星几个崽儿)看查九的设定,嗯

完了我语言组织能力也要废掉了。。。。

又短又ooc

我这个菜鸡跳楼去了,诸位告辞

【关于鬼公主的嫁衣中唐晓翼打殷灵屁股】

“哈?”殷灵砰的一声拍案而起,吓得坐在她旁边的尧婷婷往远离她的方向挪了挪“本小姐怎么会被他打屁股?我都多大了?”

“你还是个小屁孩呢。”唐晓翼翘着二郎腿,作出一副哄孩子的样子“乖,听话,待会儿哥哥给你糖吃昂。”

【关于幽灵列车中亚瑟女装】

“女装……?”亚瑟不可置信地又重复了一遍,从温莎手里抢来那本印着《幽灵列车》的书,瞪大眼睛仔细地看了看,最后绝望地瘫倒在沙发上,一脸的生无可恋。

“女装大佬亚瑟……哈哈哈哈哈哈……”唐晓翼使劲地拍着第一个发现它的温莎的后背,把正在喝水压惊的公爵狠狠呛了一口。

“最厉害的是这群小鬼头还没发现。”乔治也咧开嘴笑了起来,眼睛扫过四个哧哧笑的小孩和明显憋笑的查理。

温莎端起亚瑟预备的上好红茶,轻轻吹去上面冒出的热气,不轻不重的声音再次给亚瑟带来了暴击“不过也是,就船王大人您这样被认错性别也很正常,我唯一担心的是您售票时底下踩的板凳是不是稳当。”

亚瑟克制住想一杯红茶泼过去的冲动,冷笑着挥了挥自己手里的《不死国的生命树》道:“彼此彼此,娘娘腔的瘟猫公爵。”

“亚瑟怎么知道咱们对那个希什么公爵的称呼?”虎鲨一脸奇怪的望向三个小伙伴,没看到背后“瘟猫公爵”射来的死亡眼神

“你可闭会儿嘴吧。”墨多多一把捂住虎鲨的嘴,试图用桌面上的小点心堵住他。

【乔治坐在课桌上,一副老大的模样,抬着下巴打量着墨多多,不客气地说:“唐晓翼?他的事情我不清楚!那种死要面子的家伙,即使突然消失掉也一点都不奇怪!”】

唐晓翼抬起头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仰望天花板的乔治,大声嚷嚷道:“过分了乔治,什么叫死要面子的家伙啊!而且我突然消失就不担心我一下吗?万一出事了怎么办?”

温莎撇撇嘴,用翘起的兰花指点点乔治“明明是不要脸的家伙,为什么还把唐美化一下。”

“你们俩……”唐晓翼刚想怼回去,亚瑟就在一旁晃了晃手中的书“消停会儿吧,晓翼。我建议你看看后面的内容,”他停顿了一下,带着笑意说道:“你确实出事了,还是温莎搞的事。”

“没人吐槽乔治吗……”墨多多在一旁摸着鼻子小声嘀咕:“还什么‘抬起下巴打量我,一副老大的样子……’这明显是中二病吧!”

乔治冷冷地斜了他一眼“做你不切实际的侦探梦去吧。”

评论(19)

热度(54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