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ortality

俗人,特别庸俗

【温唐】同一句话在不同场合的不同意思

我来更新了(顶锅盖
快期中了所以码字速度骤降x
中括号里的句子是摘自原著中与温莎有关的(或他说的话
写了五小段.....脑阔疼
依旧是疯狂ooc的低质量文字
下面正文






1.【“他告诉我他要离开了。”】


“你要离开了?”温莎的声音带着一丝不可置信,传到即将出门的唐晓翼耳中。
“嗯。”唐晓翼没有多做解释,继续他穿鞋的动作。
温莎又喃喃地道:“你真的要走了……和谁?和你那三个小朋友?”
唐晓翼踩在架子右脚狠狠地跺了下,学校宿舍配置的老旧架子发出吱呀的呻吟。
“......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温莎无视唐晓翼动作中表露出的怒火,叹了口气。


“滚蛋。”唐晓翼扭过头来对着懒洋洋赖在被子里伸出个脑袋盯着他的温莎说道:“不用做那该死的社会实践活动的幸运儿就别在被窝里逼逼!”




2.【“我是唯物主义者,只注重现实。”】
(立flag的公爵


“你确定你还要继续?”唐晓翼披着一件由金丝描出花纹的唐装,有点讥讽地看着面色凝重的温莎。
温莎闭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气,“对。”
“随便你怎么样。”唐晓翼转过身来双脚蹬着桌子,靠着椅背一下一下的前后晃悠。“毕竟———”
“停。”温莎不满地抬起头止住唐晓翼的话语,“我需要安静一下。”

“现在才星期四,可你已经往游戏里充值六次钱了!”唐晓翼故作惋惜地摇摇头,但克制不住的笑着看温莎输入手机支付的密码。
“那又怎么样———”温莎愤怒地大叫,“我才不会去信你所谓的玄学理论!除了充钱你是没办法得到限量皮肤的!”
“哦?”唐晓翼向后仰头,幸灾乐祸地看到游戏账号上又一次显示出的重复物品。
“还是我那句话,随便你怎样,温莎。”他举起自己的手机给崩溃的公爵,上面是祝贺用户获得限量物品的界面“你当然可以选择开始你的本周第七次充钱。”
温莎再次发出一阵崩溃的叹息。



3.【“这家伙有个古怪的癖好,喜欢在每样自己的东西上面都画上一只火红色的狐狸。”】


执着于在自己的作业本和课本上画红狐狸的温莎同学终于被老师叫去骂了一顿。



4.【“看你们干得好事!”】
*是骷髅温x健康唐(2)最后的延续
(抱歉我实在是想搞这个玩意了……是疯狂ooc的温莎说沙雕无比的台词233333)


“什么?????!”
“你们看,”唐晓翼顶着一脸的嫌弃闭着眼听公爵愤怒的尖叫回荡在他们居住的别墅里,“我说过了,‘尖叫的猪’。”
“唐!”温莎抛弃了他平常自称优雅但被唐晓翼称为矫情至极的兰花指,愤怒地用刚刚被接回来的右手诶个点着四个埋头哧哧笑的小孩,“你就这么纵容这几个小鬼玩闹?还有什么是‘尖叫的猪’??!”
“小孩子恶作剧很正常嘛,”唐晓翼满不在乎的耸耸肩,满意地欣赏温莎此刻难得一见的丑态“你刚刚发出的尖叫特别像我们那里以前过年杀猪时的声音。”
温莎显然被气得不轻,介于他一时无法反驳唐晓翼的话(他承认自己刚刚真的太失态了),公爵很快把矛头指向了造成这次事发的DODO冒险队。
“你们几个呢?”温莎极力克制住自己想打人的冲动,但脸上不断抽搐(?)的皮肤还是透露出一股杀意“把我右手的小拇指给搞丢了?你们还真是厉害啊,多大了还能做出这种蠢事。”
“不就是小拇指吗……况且你现在是具骷髅架子也不用它吧……”墨多多小声嘀咕着,在感受到来自温莎强烈的威压之后选择闭嘴。
“几个小屁孩怎么会懂!”温莎再次发出不优雅的大喊,同时用他缺少小拇指的右手在空中挥动,“小拇指才是兰花指的精髓!!”



5.【“那感觉,好受吗?”】
是性转校园au
温莎=温妮莎 唐晓翼=唐晓怡


期中考试后得知自己年纪排名第三的温妮莎开心地逃课跑去时装店疯狂购物,然而当她知道她的发小唐晓怡年级排名第二时温妮莎觉得自己手上拎的大包小包像是个笑话。
尤其让她生气的是,她们总成绩只差了两分。

“这就是你逃了晚自习再次扫荡商场的原因?”唐晓怡翻了个白眼给心情还没有好转的温妮莎,但这位大小姐逃课的理由简直是她这辈子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闭嘴吧,”温妮莎狠狠地瞪了回去,眼睛还留有点哭过的痕迹“你个bitch。”



end



评论(5)

热度(3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