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ortality

俗人,特别庸俗

查九hpAU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玩意儿
是给@viyato的文!感谢陪我尬聊脑洞的淤青!(虽然没有写出来魁地奇吧……
日常的短小而ooc
主要人物乔温唐,带几万米cp滤镜也许能扣出乔温&乔唐&温唐
没敢打cptag因为我也不知道这算是啥

顺便一句七十粉来的措不及防,青蛙狂舞的同时没准备点梗(因为脑洞堆的有些多.....)不过有脑洞的欢迎点梗
最后一句(我想吃乔温)
求扩列wwwww





1.0
乔治毫不意外地看到分院帽在碰触到温莎金黄色发丝的0.01秒内喊出了斯莱特林,并漫不经心地加入了小蛇们的掌声。
比起传统的纯血希哈姆家族,下一位坐上去的陌生东方面孔一看就是一个典型的格兰芬多。
果不其然,分院帽咧开它大大的补丁处的“嘴”大笑着喊出来格兰芬多,对面坐着的一群小狮子齐刷刷的向那位新成员报以微笑的掌声。
乔治无意间瞥到悄无声息地坐在他旁边的温莎一直用手指敲打桌面的小动作停止了,在这同时刚刚被分到狮院的男孩转过头来看向温莎,并悄悄做出一个挑衅的表情。
温莎没在意这个无礼的动作,他冲那个人举起面前的杯子示意,没想到对方一点都不领情,低头吃起了糖浆馅饼。
也许是乔治盯着他们的时间太长了,温莎转过头略带笑意地又举起杯子。
“温莎·D·希哈姆”
“......叫我乔治吧。”
金属碰撞的清脆响声只有两人能听见。乔治喝完了杯中的果汁,咂咂嘴接受了温莎推过来的下一杯。



【1.0进度70%】
乔治在看到温莎和唐晓翼的眼神交流后:
得了,果然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从来看不对眼。



【1.0进度95%】
温莎不是很好心地为乔治倒满果汁,他只是想显示一下自己已经可以熟练的运用魔法咒语。





2.0
“嗒。”
唐晓翼一瞬间紧绷起来自己的神经。虽然这不是第一次违反校规了,但一想到学校管理员骂骂咧咧的样子他还是觉得能避免最好,况且还带着三个老实孩子。
“怎么办晓翼!有人来了!”于飞飞从后面拽了拽唐晓翼校服的袖子,紧张的眼睛在帽子下面四处寻找来人。
唐晓翼深吸一口气,拍拍三个同伴的肩膀道:“没关系的。我们小心一点,一定能出去!”
“好!我相信晓翼!”伊格尔扬起一个笑容,随即又担心自己的声音太大引起别人注意。
“我也是!我可太想去禁林那里看看了!”希燕点了点头,热爱自然的女孩对神奇生物的居住地充满好奇。
“小声点!那个人过来了!”羽飞飞尖声提醒道,四个人赶紧躲进角落里。
“赶紧走赶紧走赶紧走......我们要不躲进有求必应屋去吧,或者施个小咒语也行!”伊格尔有些慌张地在宽大的袍子里寻找他的魔杖。
“等等,”唐晓翼拦住他的动作,往走廊挪动了几步,不太确定的问:“温莎?”
“你们还真爱乱跑。”身穿斯莱特林院服的温莎走出来“要不是我把管理员支开,谁知道明天你们的宝石又要少多少。”
“东西呢?”唐晓翼也不客气,向前一步就要从温莎身上抢东西。
“喏,给你带过来了。”温莎掏出四件隐形衣,一件一件扔给四个人。
“谢了。”唐晓翼头也不抬,抖开叠得整整齐齐的衣服往身上套。
“见鬼了,”温莎咧开一个带着惊讶和嘲讽的笑“你居然会说谢谢?看来和这些乖孩子在一起还是对你有影响的,不过照这个情况来看他们显然被你带坏了,还是三个人。”
“再不滚回去我很乐意向老师举报你的。”唐晓翼回给温莎一个冷笑,披好了自己的隐形衣。



【2.0进度65%】
温莎:好了……唐应该是躲在那里......帅气一些的走过去......记得掏出衣服时要一次性拽出来但不能弄皱......一二三上!



【2.5】
隔天格兰芬多还是被扣分了,因为温莎(可能)忘记告诉羽之冒险队隐形衣的时间有限,而几个玩high了的家伙也显然忘了这一茬。(或者根本不知道)




3.0
温莎百无聊赖地翻看着面前的书本,身为天生具有优势的纯血家族一员,再加上长辈对他的严格要求,这本入门级的书对温莎来说实在有些小儿科。
听着老教授絮絮叨叨地说完了咒语的用途并进行了示范,温莎慢慢悠悠地合上魔咒学的课本,掏出他的魔杖。
十二又四分之一英寸,由阿拉伯胶树和龙的神经制成。修长的手指缓缓滑过胶树制的魔杖,他低声念出咒语。
“一次成功!完美极了,希哈姆先生。斯莱特林加上十分!”教授高兴地挥舞起他的魔杖,大多数的学生一瞬间向温莎投去羡慕的眼神。
“切。”斜对角坐着的唐晓翼小声地嘀咕了一句,在和温莎视线对上的时候朝他抛了个白眼。他挥了挥自己的魔杖,好像故意做给温莎看似的大声喊出咒语。
“第二名!再给格兰芬多加上五分!”
温莎莫名喜欢和唐晓翼在这种共同的课堂上较劲,但不代表他乐意无所事事的耗完剩下的时间。希哈姆翻了翻后面的课时内容,不过没有几分钟就看不下去了。他四处看着其他人的成果,在发现乔治仍然挥动他的魔杖,并第无数次念出咒语时深深在心里叹了口气。
发音不对啊……乔治。
(查九中有提到乔治的语言课成绩从没及格)



【3.5】
乔治终于在温莎几乎崩溃地重复着正确发音和唐晓翼挤眉弄眼地嘲笑中成功的让魔咒显现出来它应有的效果,在他刚刚松一口气没有多少人发现他居然这么慢才做成时———
“坚持不懈总能成功的!干得好,乔治!”老教授兴奋地用魔杖指着乔治“没有什么是做不成的,学学乔治,同学们!”
乔治:mmp





4.0
三年级第一次去霍格莫得村的时候唐晓翼就疯狂地扫荡了这里,并拉着随行的乔治和温莎搬空了蜂蜜公爵糖果店。虽然最后的报酬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在开玩笑吗?”乔治瞪着眼睛看坐在对面的数战利品的唐晓翼,他旁边的温莎也显然一副抗拒的样子盯着被推倒面前的巧克力蛙。
“还是你拿着这些吧,唐。”温莎翻着白眼将两块黏糊糊的东西推了回去,“我还不如不要它们。”
“是'它',温莎。”唐晓翼将点心分成相同的四份分开装好,搁进给羽之冒险队同伴们的小包装盒里“你推回来之前不问问乔治?这可是你们两个人的报酬。”
乔治和温莎对视了一眼“不,算了吧,我也不想要。”乔治摆摆手。
“无所谓,你们不要我自己留下吃。”唐晓翼撇撇嘴抓起其中一块嚼了起来“这是什么?炼金术士的卡片——讨厌,又是重复的。”
“我还是要三杯黄油啤酒吧。”乔治招呼来店里的老板娘,顺手从温莎口袋里掏出一块金加隆递给她。
“嘿!”温莎有些不满地叫了一声,但随即又叹气道:“.....算了,就当是我请客吧。”
“老板娘再要三杯黄油啤酒———”
“唐!”




【4.5】
唐晓翼从霍格莫得回来就有些不太对劲,乔治心想,而他应该早点发现。
他现在正站在斯莱特林分给自己的宿舍的门口,唐晓翼乱糟糟的头发几乎要戳到乔治的眼睛。
我该怎么办,乔治在心里计划着,把他拖进格兰芬多的宿舍去?——不,不可能的。
需要叫温莎过来一下吗……
唐晓翼突然动了动,乔治刚想把他扶起来看看怎么样时就感觉有一些湿湿的东西出现在自己的校服上。
“呕————”
“停下!忍着点不要再吐了!”

后来乔治愤怒地往自己身上扔了好多个“清理一新”咒(期间还该死的因为发音不准无效许多次),并让醉醺醺的唐晓翼沿着霍格沃茨的学校走廊飞回宿舍然后准确无误地砸在格兰芬多画像的脸上。




5.0
墨多多全身都僵直起来,听着背后的人拖长声音说道:“格兰芬多的新生违反校规出来夜游?嗯哼——给格兰芬多扣五分,乔治,记上吧。”
他试图悄悄的让还藏在隐形衣里的右手掏出魔杖来扔出一个能让自己脱身的咒语,该死,墨多多心想,他应该向尧婷婷或扶幽借几本高年级的书,拉文克劳的两个人已经能掌握一些三年级的咒语了。
“把手从衣兜里掏出来。”另一个声音命令到,随即墨多多就感受到肩膀上出现了一个挺沉的东西,压得他往前跌了几步“不然你可以感受一下阿西的利齿。”
“呃——学长,我是说,我出来是级长叫我出来的。”墨多多转过身来低头不敢看乔治和温莎,并在心里拜托唐晓翼能和他心有灵犀的把这个谎瞒过去。
乔治和温莎对视一眼,“欺骗级长,格兰芬多再扣五分。”乔治耸了耸肩,温莎则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看着呆滞的墨多多,他右肩上的巨蜥正在对他呲牙咧嘴。
“我说的是真的!”墨多多上前一步阻止两个人离开的脚步,暂时忘了利齿的威胁“你们可以去问级长——”
拜托,墨多多在心中祈祷着,唐晓翼会为了他们少得可怜的宝石帮他圆谎的吧
“找借口记得找个靠谱点的,小家伙。”温莎和他肩膀上的火狐狸露出相似的笑容,“你的级长刚刚才和他的好朋友们去禁林那里。早点休息去吧。”说完温莎和乔治继续检查去了。
“十分,天哪。”一直蹲在角落里目睹全程的虎鲨从隐形衣下面出来“你小子完蛋了。”




【5.5】
“什么?”尧婷婷冲试图把自己藏在书本里的墨多多拍着桌子道:“你们违反校规跑出来夜游了?还给格兰芬多扣了十分?”
“我们也是想找你们嘛……”墨多多小声嘀咕着,但看到尧婷婷瞪大双眼看自己的样子决定还是闭嘴比较好。
“你们......应该......再......谨慎一.....一点....的”扶幽慢慢悠悠地用魔杖在他自制的活点地图上划出一条路线“下次....走.....这条路.....我.....给你们.....带.....我哥哥的......隐形衣....”
“行啊!你还能拿来你哥哥的隐形衣?傲罗专用的肯定比一般的强不少!”虎鲨用力地拍拍扶幽的肩膀,大大咧咧地说道
“你们几个男生注意点!别再想这些违反校规的事了!”尧婷婷涨红了脸,使劲跺了跺鞋跟。
“是是是,婷大人。”墨多多懒洋洋地趴到书桌上,又猛然直起身子来问道:“对了,你们知道斯莱特林的乔治学长的宠物是什么吗?”
“阿西?”尧婷婷很快被转移了注意力,在自己的知识储备中搜寻着。
“阿西....是....科莫多巨蜥....的一种.....”扶幽翻着记载神奇动物的书本,慢腾腾地读着“等级....XXXX级.....偏危险....动物”
“四级?!”



-----------------------------------



“安菲特里特”墨多多念出校长室的入门口令,听到里面的亚瑟招呼道:“进来吧多多,喝点茶吗?你找我有什么事?”
“亚瑟校长!我来是想说,斯莱特林的乔治学长他私自喂养四级危险动物科莫多巨.....”
“嗯?乔治怎么了?”亚瑟放下手里的金色长笛,用手伸进水中抚摸着水面上的人面鱼。
“没事,校长。什么事都没有。”



暂时END.

评论(7)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